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有追蹤我文章的朋友

應該看我推薦小岩井雙機雷射無數次了😂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來報到

 

最喜歡他們療程的原因

就是「只要午休時間就能變美」

30~60分鐘的療程也沒有恢復期

回辦公室同事還以為你去吃午餐呢((笑

 

而且每次來都好像置身咖啡廳

舒服溫馨的空間

完全沒有醫療院所的冷冰感

 

這次來找小岩井發現他們居然多了

【皇家肉毒桿菌】的療程

我一看到價格就馬上決定預約了

希望可以解決我30年來的困擾><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以前的我是沒有瀏海就不能活的女子

除了修飾臉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要

「遮住我的抬頭紋」

 

你們看!!只要風一吹過來我的抬頭紋

馬!上!現!形!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我以前都以為抬頭紋是因為老化

或是基因造成的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我單眼皮、提眼肌無力

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神

不要瞇瞇眼,長期用力睜眼

額頭肌肉因此被我訓練得很發達😂

 

尤其身為美妝部落客

常常拍照拍影片分享眼妝

額頭上的3條抬頭紋總是讓我很在意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所以一聽到小岩井有肉毒項目

價格還很甜

為了隔週出國拍更多美照

馬上事不宜遲手刀預約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肉毒桿菌主要的作用就是放鬆肌肉

常見施打部位有動態紋、咀嚼肌、肩頸、小腿肌

我這次要打的就是臉上動態紋(抬頭紋)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小岩井選用的是:英國原廠 Dysport 皇家肉毒

擁有市面上最多活性肉毒桿菌素

起效快速、效果維持時間長

大部位肌群的放鬆效果顯著且自然

30分鐘午休輕保養,術後幾乎沒有修復期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我很喜歡小岩井的另外一點

就是這邊的服務人員都不會強迫推銷

談話起來很輕鬆無負擔

 

在診療開始前

診所小姐會先簡單介紹療程

親切詳細的詢問想要解決的困擾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接著就會到美容床去做術前準備

這邊的空間都很乾淨舒適

每一床都有拉簾隔開

隱密性還不錯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術前診所小姐都會做肌膚清潔

方便的話可以直接素顏過來

如果不想要太無神

也可以請小姐只卸除額頭部位即可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卸妝洗臉後醫師就會開始進行諮詢

會細心地跟你討論施作的部位

如果有任何問題不要害羞!!

這時候直接問醫師就對了

小岩井醫師都很親切溫柔的~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上了診療床會貼心提供壓力球

如果獨自去緊張的話也可以捏捏😂

 

以下簡單分享診療流程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1. 醫師會在施打部位先做上記號

方便更精準的施打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2.冰鎮施打部位

降低施打期間的疼痛感

(這個療程不用敷麻唷)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3. 醫師進行施打

其實過程中我是覺得沒什麼感覺

但醫師和診所小姐都會很溫柔的詢問

並關注我的狀況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4. 結束後診所小姐會再次冰敷

幫忙擦上乳液、防曬

 

離開前會提供熱茶

還有我最喜歡的幸運籤餅

這次可是毒雞湯呢😁😁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術後也會再做一次衛教

告知術後回家如何照顧

還有需要避免的事項

(如熱水洗臉/抽菸喝酒/泡溫泉/過度運用臉部肌肉等)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這次打肉毒的體驗真的很好

中間完全沒有不適緊張感

而且我回家也沒有修復期

或是任何不舒服或後遺症

是可以放心施作的項目

 

大概過2-3天就有感了

大概2周內效果會越來越顯著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用力睜眼、抬頭

以前最在意的皺紋也沒有跑出來!

更不用花時間修圖

抹掉討厭的紋路啦哈哈哈~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你們看上面兩張照片

都是我平常最害怕最刁鑽的角度

側臉回眸往上看=抬頭紋死亡視角

 

但是!我的額頭還是保持

非常平滑、非常完美!

我真的很滿意這次術後的效果

整個相見恨晚><

 

這個效果因人而異

可能會維持半年~一年不等

不過我未來絕對會繼續做這個項目的

 

你可能也有興趣

小岩井渦旋音波拉提|秀出你的輪廓線!

 

最後補充一下這個肉毒抬頭紋的費用

因為額頭範圍比較小

所以2~3張小朋友可以做!

我覺得相當甜!學生都可以輕鬆負擔

消除抬頭紋!我靠醫美【皇家肉毒】來除皺|小岩井診所評價|台北

小岩井現在在雙北已經有3家分店囉

我這次是在台北南京店做的

另外還有光復店和板橋店

交通都在捷運站附近非常方便

可以視自己的需求去諮詢預約唷!

【小岩井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6號1樓

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02)2545-0610

LINE:@koiwai_nj

>>諮詢預約<<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