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疫情影響不能出國

妳是否也搭上了國旅出遊熱潮?

娜姐近期也在規劃南部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呢!

 

說到旅行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

總是在苦惱化妝包該怎麼準備?

美妝蛋、海綿不好帶

粉底刷又太大一支

眼影刷太長塞不進化妝包

刷具放進化妝包又怕弄髒?

但不帶刷具就不能有精緻完整的妝容😰

 

林三益都幫女孩們想到了

2020夏季新品「底妝暈染進階組」

一組搞定妳的旅行化妝包

讓妝容質感更升級!!

 

7.jpg

「底妝暈染進階組」內附5支刷具

主要針對底妝精緻度搭配的組合

採用日本頂級化纖毛

柔軟紮實、抓粉力強又不扎膚

不論是彩妝新手或是高手都非常夠用!

 

1.jpg

雙弧輪廓刷

適合搭配液、霜、膏狀產品使用

上粉底/遮瑕/修容都適用

我自己會先搭配遮瑕膏

再上全臉粉底

讓底妝遮瑕度更高之外

妝容也更服貼

毛孔填補力也很優秀!!

 

2.jpg

雙斜角腮紅/修容兩用刷

刷毛鬆軟纖長

適合搭配打亮、腮紅、修容等粉類產品

我自己是習慣拿來上腮紅

切角弧度超貼合顴骨的弧度

這支就是生來上腮紅的高材生啊!!!!

後續我也會拿來上顴骨打亮

抓粉力適中 妝容相當自然

這支也是我最推薦最喜歡的一支!!!

 

3.jpg

斜弧粉底刷

手感跟雙弧輪廓刷差不多

兩支的差別就是形狀不同

可視自己的習慣使用

這支除了上粉底很優秀以外

我發現上粉類產品也很OK

我自己會再搭配修容餅

做小範圍的修容

 

不過要注意的是

如果先前有沾過膏、液狀粉底

建議先清洗刷面

在上粉類產品才不會結塊喔!!

 

4.jpg

暈染打底刷

適合眼影打底、暈染

拿來暈染眼影邊界很好用

我自己最習慣的用法

是拿來上鼻影

非常的好暈染、妝感自然

我還會拿來打亮山根、鼻頭、上唇

 

5.jpg

局部暈染眼刷

畫眼影一支搞定

畫細節部分也非常剛好

抓粉力也很優秀

連亮片、金屬色上臉也夠顯色

不追求太多

旅行眼妝基本上靠這支很OK!!
 

8.jpg

這組刷具雖然是旅行組的大小

但握柄和刷毛做的剛剛好

不會有不好握取或是毛量不夠的問題

一組放在化妝包或小包裡也都很方便

貼心的附上透明夾鏈袋

不用擔心餘粉弄髒包包

 

另外也有超美的紙盒包裝設計

送人很有面子

自己用看了心情也愉悅呢!

👇非常推薦這組刷具給大家👇

LSY林三益官網

底妝暈染進階組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