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說衣著可以展現你的性格

那飾品更能為妳的舉手投足間

增添一點不同的魅力

 

而飾品是要天天貼身戴在身上的

當然品質就很重要囉~

畢竟好的飾品是值得投資的

(就像精品一樣!!)

9.jpg

在台灣網路飾品界小有名氣的

Kava飾品

大大符合我對飾品的要求

 

除了外型一定要對我胃口之外

飾品品質和購物體驗也是很重要的!

 

我這次購入了925系列的純銀飾品

2款戒指和1款中長鏈

925純銀的好處

就是低敏、也可以碰水

 

KAVA超商出貨也很迅速

下單之後2-3天很快就收到商品啦

7.jpg

外盒是灰藍品牌色

沉穩中帶點小叛逆

 

一開箱就可以看到品牌的感謝小卡

打開有詳細的飾品保養說明

暖暖的好貼心!!

8.jpg

風的坡道。小個性925純銀中長鍊

有附上固定紙卡和夾鏈袋

不管是帶著外出、

還是平時收納都很方便

 

剛好接近冬天

我挑了一款百搭的純銀中長鏈

不管是搭配低領上衣

還是內搭高領

都可以展現簡約又內斂的氣質

11.jpg

墜子的表面是霧銀色

相當有質感

5.jpg

我很喜歡細細的鍊子

看起來特別溫柔有氣質

墜子也是帶點重量的

垂墜感好、也不容易糾結

大勝淘寶的廉價飾品XD

 

10.jpg

2款戒指我有刻意挑選

希望可以同時配戴

戒指的部分也分別都附上了夾鏈袋

相當大心!!!

 

官網上也有教大家

用簡易的方法量戒圍

我覺得蠻實用的喔~

6.jpg

 

戒指我選擇的是

甜醉的氣息。小個性925純銀戒指 (#12)

圈套。925純銀線戒 (#09)

 

甜醉的表面也是霧銀色的

不規則的造型帶點小個性

卻又不失氣質

我自己都習慣戴在食指

 

另外圈套就是一款百搭零失手的戒指

極細的造型

除了很適合戴在無名指、小指外

跟其他戒指搭配也零違和

2.jpg

戴上戒指後

雙手更顯修長、優雅

不管在打字還是滑手機無意看到

都會心情很好呢!!

 

3.jpg

這次的飾品

我選擇搭配挺版風衣型的卡其色洋裝

不得不說這個搭配我很滿意呢(笑~

真的有種好秋~的感覺

 

冬天加上黑色高領

搭上霧銀色項鍊

在穿搭上會更顯有層次

 

4.jpg

生活中的美好

就靠飾品來點綴吧!

Kava推薦給你們唷

Kava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va 飾品 925純銀 穿搭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