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首圖.jpg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

細軟扁塌髮整理術了!

超簡單急救扁塌瀏海,不貼額頭!

我發現女孩們真的很在意這個話題

畢竟頭髮是我們的第二張臉嘛~(笑

平常要撐起髮根又要效果持久

不外乎就是用電棒整理髮根

但不得不說天天這樣夾真的很傷髮質

時間久了頭髮又很乾澀

而且上班打卡都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天天花20~30分鐘用電棒整髮?

今天娜姐就要來告訴你們

如何一天只花3分鐘

讓原本細軟扁塌的頭髮

變得蓬鬆、又持久一整天!

1.jpg

2021年女孩們一定要有的造型好物

沙宣蓬蓬水

日本進口專研礦物鹽成分

可以讓髮根更蓬鬆

11.jpg

水基底配方讓蓬蓬水

長期使用也不傷髮質

9.jpg

使用步驟很簡單

分區撥開頭髮 朝髮根噴灑

4.jpg

頭頂、後腦杓、側面都均勻噴灑

我自己整頭大概會噴個5~6下

當然你也可以看頭髮狀況斟酌用量

10.jpg

噴完蓬蓬水後反方向逆吹即可

分享幾個可以讓蓬度更升級的小撇步

1. 不要按照頭髮分線吹

2. 頭髮由後往前逆吹

3. 頭頂、髮根處用圓梳加強

(吹髮的時候可以多停留)

 

記得使用口訣就是

「一噴二吹」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分享使用影片給大家

 

8.jpg

基本上按照以上步驟

就可以讓原本細軟扁塌的髮根

變得更蓬鬆!

 

像我這樣的短髮

也能瞬間活力有型

 

頭髮一旦扁塌

顯得臉大沒精神

before (1).jpg

你看這個前後對比

只是簡單3分鐘

 

一噴二吹

髮根就變得更蓬鬆

 

如果我要出遊

一定會帶上它!

2.jpg

拒絕扁塌髮根

沙宣蓬蓬水推薦給你們

https://lihi1.com/85Sl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