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and Blue Motivational Education Landscape Poster.jpg

從學生時期開始

我的肌膚就是屬於那種

會長粉刺痘痘的混合性膚質

 

開始會保養之後

雖然鼻頭、臉頰粉刺有改善

但因為壓力、作息、飲食、生理期

我的下巴和額頭時不時會鬧脾氣

加上我又手賤愛擠痘

導致臉上留下不少痘印

7.jpg

除了尋求醫美和皮膚科的協助

在家也可以透過酸類保養改善膚質

 

理膚寶水全新上市的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就是為了調理粉刺痘痘而誕生的!

1.jpg

首創獨家三重酸配方

可以改善粉刺、緊緻毛孔、淡化瑕疵 

 

主要酸類成分有以下3種

3.jpg

甘醇酸

代謝表層老廢角質,均勻膚色,淡化瑕疵

 水楊酸

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持續改善粉刺瑕疵

LHA(脂氫氧基酸)

萊雅專利成分,加速代謝肌底微粉刺,預防生成 

2.jpg

質地是水潤的精華質地

完全不會厚重黏膩

吸收又快速

6.jpg

我自己使用方式

會在洗臉、化妝水後使用

因為有含酸類我會建議在晚上保養

後續也會加強使用保濕型乳霜

避免肌膚乾燥脫皮

8.jpg

除了酸類以外

它也添加菸鹼醯胺和理膚寶水溫泉水等舒緩保濕配方

降低肌膚刺激敏感

4.jpg

使用後一周的效果

主要是肌膚變透亮外

泛紅、毛孔、痘印有改善

原本臉上的顆粒粗糙感、和內包粉刺也緩解不少

9.jpg

它有兩項第一

理膚寶水是NO.1油痘粉刺照護權威

同時也是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1

5.jpg

有了它,你在家也可以做到深度煥膚

溫和且深層代謝臉上老廢角質

提升膚質、讓臉更平滑透亮!

尤其推薦給油性肌、粉刺肌、粉刺痘痘混合肌使用唷~

 

購買資訊

品牌官網活動頁

MOMO品牌旗艦

Shopee官方旗艦店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