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and Blue Motivational Education Landscape Poster 的複本.jpg

高溫炎夏加上長時間戴口罩

今年夏天女孩們的底妝大受考驗!

想必不用我多說

選擇輕薄不厚重、持久超控油的底妝是必須的吧💪

 

歐美時裝秀後台指定專業彩妝品牌

KRYOLAN 歌劇魅影

今年的底妝新品

超濾鏡粉底液 & 七秒修顏粉餅

1+1超持妝底妝組合

就是要陪妳們度過這個難熬的夏天

(內文附上色號推薦)

 

Pink and Blue Motivational Education Landscape Poster 的複本 (1).jpg

【超濾鏡粉底液】

他的妝效顧名思義

就是要讓你擁有自帶濾鏡般的無暇妝感

 

採用新穎數位底妝

利用鑽石粉體與光影技術

隨著時間、光影折射不同,自動導色修色

讓肌膚日常中與鏡頭下無色差

這技術聽起來就超厲害的!

 

我是自然偏白暖膚色

這次選的色號是 #O11

因為我比較怕底妝暗沉

所以故意挑亮一階的色號

 

不過O11真的是超「白皙」色

所以建議如果你不是白雪公主的話

可以選 #O12 比較剛好唷!!

這也是大多亞洲女生會選擇的色號

(藝人邵庭也是選#O12喔~)

👇提供選色指南給大家

超濾鏡粉底液選色表_1000x1000.jpg

 

雖然我挑了比較白皙的色號

但上臉也不會有死白面具感

重點就在他的粉體輕薄又服貼!

 

Pink and Blue Motivational Education Landscape Poster 的複本 (3).jpg

儘管它主打持妝控油

但粉底液添加了足夠保濕成分

讓底妝擺脫卡粉脫妝的窘境!

 

另外它修飾泛紅和瑕疵的能力也非常優秀

除了泛紅的大痘痘需要另外遮瑕外

基本上一層就有7-8成修飾力

 

Pink and Blue Motivational Education Landscape Poster 的複本 (2).jpg

從圖上可以看到剛刷上的粉體

是有流動性且延展度相當好

但拍開之後又會畫成美美的柔霧感

扒住妳的肌膚!

整天下來就算戴口罩

也不太需要補妝~~~~

 

Pink and Blue Motivational Education Landscape Poster 的複本 (4).jpg

【7秒修顏粉餅】(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先說結論我真的太愛這款粉餅

因為它填補毛孔能力之好!

粉體又輕薄 粉質也有夠細緻~~

 

 

這款我也是選擇 #ALA 最白皙色號

一樣是白雪公主色號😂😂

如果平常只單用這款粉餅當底妝

會建議選擇貼近自己膚色的色號

會更有遮瑕度!!!

3W是多數台灣女孩選擇的色號

如果你是一般膚色建議選3W即可唷!

👇提供選色指南給大家

七秒粉餅色號.jpg

不過這款我自己只當蜜粉餅用

所以ALA的色號我覺得剛好~

 

Pink and Blue Motivational Education Landscape Poster 的複本 (6).jpg

整個粉餅我覺得還算輕薄

而且這個外殼完全不怕刮不怕髒

隨手丟進小廢包裡也ok!!

鏡子的大小拿出來補妝也很夠用~

 

這款粉餅也是多用途

可當粉餅、蜜粉餅用~

乾用可以直接用粉撲或是蜜粉刷上妝

妝效自然輕薄

 

如果想要更有遮瑕度

建議可將粉撲打溼沾粉 妝效更服貼

如果是偏乾肌我也很推薦濕用~

或是上完粉餅後再多噴保濕噴霧

讓粉更服貼在臉上

 

Pink and Blue Motivational Education Landscape Poster 的複本 (5).jpg

我最愛這款粉餅的地方

就是粉體超級細~很綿滑~

壓上毛孔霧化效果極佳

但卻又不會有什麼粉感

 

我自己兩頰毛孔粗大的地方

它可以幫我遮到9成

真的非常強大!

 

如果你毛孔偏粗大

建議搭配粉撲效果更加乘

肌膚偏乾的話就建議搭配蜜粉刷使用囉!

喜歡霧面妝感的妳絕對不能錯過~~

 

Pink and Blue Motivational Education Landscape Poster 的複本 (8).jpg

素顏 > 超濾鏡粉底液 >7秒修顏粉餅

你們看!修飾瑕疵和毛孔的效果真的很好!

非常適合混合肌、毛孔肌、油肌使用

而且在臉上非常的服貼

不太會有白芝麻的狀況出現

 

但如果你是偏乾肌

就會建議做好妝前保濕打底

讓底妝更服貼唷~

👇分享開箱影片給你們

 

我自己上臉整天+戴口罩

回家只有臉頰和鼻樑會被口罩磨到的地方

有稍微掉妝

但整體維持度我覺得有7成

就算拿掉口罩也不會出現

底妝土石流的尷尬場面><

 

Pink and Blue Motivational Education Landscape Poster 的複本 (7).jpg

另外歌劇魅影也有好康要告訴大家

7/20(二)-8/31(二)期間內

官網可以免費兌換10K超濾鏡粉底液

限量!!送完為止!!

快來手刀申請唷👉 https://bit.ly/3eqOF9b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