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跟好久沒見的姊妹聊天

發現我們兩個女生過了25歲後

很明顯感受到彼此

膠原蛋白流失超級快速啊!!

 

尤其是我對照以前照片的時候

不彈!不彭!不水!

還疑似出現歲月留下的凹痕😱

9.jpg

過沒幾天我就去醫美進場維修一下

術後不適合用擦的保養品

我就挑選到這款

Ruijia露奇亞 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

等於是醫美之外又多加強美麗的保養

同時也恢復比較快回歸職場

2.jpg

收到後我一打開包裹

內心有小小尖叫一下

粉粉嫩嫩的罐子設計太少女心了!

吃保健食品變成一件很高級的事

拿出來不會覺得LOW啦

4.jpg

這系列的膠原蛋白共有4

優質純淨 / 玫瑰多酚 / 賽洛美潤感 / 蜂王胜肽

我選擇了 玫瑰多酚

適合氣色想更透粉、亮妍的

3.jpg

這款膠原蛋白採用100%日本魚鱗魚皮製成

胜肽級的膠原蛋白

相較市面上很多混豬皮的膠原蛋白

露奇亞完全沒什麼動物腥味!

直接食用也很順口

 

除了膠原蛋白外

也添加了玫瑰花瓣萃取、西印度櫻桃

蘊含天然玫瑰多酚、維生素C

抗氧化、促進鐵質吸

7.jpg

罐子裡是一包一包小包裝

帶好幾包放在包包裡

或是放在辦公室隨手食用也方便!

6.jpg

除了直接食用

我也會搭配優格或飲品

優格加上水果或果乾

撒上膠原膠白粉

又是一款適合夏天的輕點心

2.jpg

不一定像我一樣

在醫美過後才開始吃膠原蛋白

外表有手術加強,內在有吃的調理

長期下來維持會更持久!

8.jpg

雖然青春回不去了

但我想比以前的我要更加美麗

我用吃的內在保養術

推薦給想要養顏美容、對抗流失青春的妳

Ruijia露奇亞 膠原蛋白

 

露奇亞官網經常有優惠活動

可以輸入「索取首購禮」領取免費膠原蛋白試吃包一份

加入會員和LINE好友現折200

從我的連結去買吧🛒 https://pse.is/3q6pw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ijia露奇亞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