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台灣女生大多都有底妝不服貼的困擾吧

曾聽過專業彩妝師分享底妝步驟

其實脫妝、浮粉有很大原因

是因為底妝太厚重造成的

 

如果妝前也可以有好的打底和遮瑕

降低後續底妝堆疊

就可以大大減少脫妝的機率

5.jpg

說到好用的遮瑕產品

一定要跟你們推薦台灣妞韓國媳自創品牌

cozy white推出的遮瑕蜜和刷具組

 

2.jpg

無痕雙色遮瑕蜜

#21 淺膚色

可提亮、眼皮打底、均勻膚色

 

#24 深膚色

可遮痘疤、黑眼圈、暗沉

 

雙頭雙色的設計

也可以依照膚色、膚況調和最適合的顏色

 

3.jpg

最喜歡這支的地方

除了有雙色一次滿足深淺需求

它的質地是我最推薦的

 

質地是我用過最不乾的遮瑕

一般遮瑕上在眼下最怕顯細紋

但這款完全不會

 

延展度極高

就算拿來當底妝也Ok

其實如果外出旅遊

也可混一點妝前或防曬

就可以當輕薄底妝使用

 

4.jpg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專為遮瑕設計的兩支刷具

1號刷是屬於有厚度、橢圓狀的刷型

可修飾中大範圍的瑕疵、毛孔

 

2號刷則是屬於圓形的刷頭

可針對小痘痘、痘疤重點遮瑕

 

這兩支刷具我自己都是以輕推、輕拍上妝

刷毛軟不刺膚、也不太有刷痕

上起來也更貼合肌膚、也容易填平凹洞

 

6.jpg

這兩組對我來說真的是是完美搭配

在底妝之前先大致將斑點、痘疤、毛孔做修飾

基本上底妝已經完成8成了

後續底妝的量幾乎可以省去1/2

也可以讓妝容更細緻

 

我遮痘疤、斑點的手法分享給你們

其實可以發現真的不用任何技巧

就只要一直輕拍、輕點

就可以很好的遮蓋瑕疵

 

除了好用之外

這組cp值真的超高

買下來千元有找!

 

就遮瑕蜜的質地

我覺得真的媲美專櫃

 

同場加映

cozy white的水感修護嫩足霜

1.jpg

冬天到了女孩們手邊都必備一條護手霜吧

但你有想過腳腳的感受嗎XD

 

針對腳部粗糙死皮

cozy white嫩足霜可以達到有效修護的效果

2.jpg

淡淡的花香氣很療癒

睡前擦上真的一大享受!

 

它的質地滋潤不油膩

添加蜂王乳修護乾燥肌膚

吸收速度還不錯

擦上不會像腳底抹油

3.jpg

腳部肌膚真的是要好好保養

尤其平時久坐久站

或是常穿跟鞋

容易造成死皮堆積或肌膚龜裂

4.jpg

原本腳脫皮、泛紅、暗沉、細紋的狀況

擦上嫩足霜後真的改善很多

先說!這圖保證沒有修過

擦一次馬上就可以有這個效果

真的很厲害!

女孩們不要再忘記妳的腳了

擦護手霜的同時

也幫你的腿足保養一下吧!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