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不得不說近幾年MIT保養品牌

雨後春筍般的出現

但要做到品質、功效都面面俱到

真是少之又少

 

最近我認識了 Aireal Land年零

第一眼就被產品的包裝給吸引

簡約又不失質感

很有韓系保養品牌的風格

 

5.jpg

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

乍看下我以為它是一般的化妝水

但它用起來的潤感

和療育的草本味

真的會讓人誤以為

用的是高級專櫃保養品

 

它首創的無酸拋光

溫和不刺激

就算妳是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針對粗糙、粉刺問題肌

可以讓角質更健康

讓肌膚更細緻

6.jpg

使用前要先將2:8雪露分層直地搖勻

用化妝棉輕拭、輕拍全臉

拿來濕敷也很舒服

持續使用臉變得更透亮!

 

3.jpg

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

天氣越來越冷

加上肌膚因為年齡的增長

越來越容易感到乾襙

開始會在保養步驟加上油保養

 

這瓶精華油滋潤度、延展度都很夠

除了單純上臉保養

也可以拿來搭配按摩

滿推薦可以加在乳液或乳霜中混和

上妝前也可加在粉底液中增加貼妝度

4.jpg

好喜歡用油保養完的肌膚

肌膚瞬間彈潤透亮

我會在精華液後搭配使用

擔心太滋潤的話

可將油當作最後一步鎖水保養

(取代乳OR霜)

 

另外我也發現拿來身體按摩

用在有紋路、或是乾燥的部位

(如脖紋、膝蓋、指緣)

都可以改善粗糙乾裂的狀況

7.jpg

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薄透到幾乎沒有存在感!

它敷起來就是服貼又舒服

面膜紙可以很順的貼合臉部

敷到最後臉會有點緊緊的感覺

這是正常的喔!

因為它有收斂緊實肌膚的效用

 

敷完除了臉細緻透亮

補足水分也讓後續的妝容更服貼

 

老闆!這款面膜拜託再給我來個10打

這真的是我真心會想周周敷的面膜

1.jpg

不管在品質或效果都不輸專櫃

Aireal Land的保養品推薦給你們!

 

官網

https://www.airealland.com/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