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工作因素要選用不少保養品

逐漸地只有好用、有效已經無法滿足我

如果能使用感受上達到療癒身心、舒緩肌膚效果

對我來說真的加分到不行!

11.jpg

最近收到belif邀請體驗它們的新品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

從以前就聽過belif都使用植萃草本的原料

無添加對肌膚有害的成分

當然這次毫不猶豫的就接下邀請啦!

紙盒仿皮革的質地

光看就覺得質感超讚

 

3.jpg

打開精萃油本人

容器是深色的精油玻璃瓶身

連瓶蓋都很有質感

9.jpg

這種精油瓶口設計很必要

可以精準地掌握每次使用的量

不會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一轉開蓋子,洋甘菊、迷迭香和萊姆香氣撲鼻而來

不是那種刺鼻的假香精味

這個味道真的是很草本

像精油在面前剛被萃取出來

而且洋甘菊還有舒緩鎮定的療效

光用聞的就覺得身心靈被療癒一半
 

2.jpg
倒在手上確實就是油感

不過在質地上相較一般保養油

這款顯得輕盈許多

抹在臉上不會覺得太厚重或負擔

建議混合偏乾肌~乾肌和熟齡肌使用
 

建議混合偏乾肌~乾肌和熟齡肌使用

我的用法會滴個2滴用雙手搓揉溫熱後

先放到臉前

可以先嗅聞精油的香氣

放鬆身心

再輕按到臉部肌膚推開

 

除了單獨保養用

我也會加入乳霜使用

尤其在冬天保養品也漸漸不夠力

加入乳霜中混合

可以讓滋潤度更提升

10.jpg

搭配按摩

臉部肌膚真的有在再發光的透明感

粗糙感也會改善不少

整體來說,幾天用下來之後

臉部肌膚的透明光澤度跟平滑度都有改善

我很推薦可以把它當作保養最後一步使用

因為這樣的話就能幫助你

鎖住前面保養品所有的精華與水分

6.jpg
比較有時間的話

你可以搭配刮痧棒或按摩儀

按摩肌膚、舒緩經絡

再配上這個清新舒緩的香氣

彷彿就像在做精油spa一樣~

臉和身體乾燥處都可以使用唷!!
 

 

另外如果你喜歡光澤底妝妝感

也可以搭配手上的粉底液使用

7.jpg

加入一滴到粉底中

均勻混合、輕拍到臉上

建議用粉底刷上臉

更能保留底妝光澤度

8.jpg

這種用法我建議在冬天或是極乾肌使用

我自己是機車族

冬天騎車臉吹風

底妝很容易乾裂

 

嘗試加點油到粉底中

粉底乾裂、脫妝的狀況真的有改善

整天下來奶油肌的光澤度也很漂亮

 

我也會使用在指緣、或膝蓋粗糙的地方

這真的是一款萬用的保養油

按摩起來其實吸收速度很快

不用擔心黏膩感

4.jpg

 

除此之外我發現

睡前用它可以更好入眠

或是當作香氛精油使用也ok唷!

5.jpg

【百貨專屬優惠】

🍯百貨櫃點查詢👉🏻 https://bit.ly/2ZKGTRc

🍯直接線上購買👉🏻 https://bit.ly/3qecPIg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