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30歲生日前夕我終於完成我的人生清單

✨縫雙眼皮✨

 

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事

也希望分享給更多正在猶豫及觀望的朋友們

以下除了記錄雙眼皮手術的改變和心路歷程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雙眼皮手術要注意的事項,

還有整理了大家好奇常見的問題,

像縫/割雙眼皮的差別、會不會痛、

我的修復期多久、術後傷口怎麼照顧等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分享,主要還是要以醫師諮詢為主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其實我以前真的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

很大部分原因在於我的單眼皮

從小就因為腫拋單眼皮

拍照起來無神外,還常常有三白眼的狀況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而且身為美妝部落客的我

最討厭的就是眼妝吃妝、睫毛夾不起來

刷完睫毛膏沾的眼皮到處都是

對於愛美的我真的很痛苦...

每次拍起照來都非常的沒自信

 

雖然大家都說單眼皮是特色

但我還是想要有漂亮有神的眼睛阿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掙扎了許久之後

終於鼓起勇氣去找名悅時尚診所諮詢

看了非常多醫師的成功案例和評價推薦

加上身邊術後成功朋友鼓勵後

下定決心在30歲生日前送自己一份大禮

『我要去縫雙眼皮啦』

 

1. 術前諮詢、割/縫雙眼皮差別

2. 術前注意事項

3. 手術過程、會不會痛?

4.雙眼皮手術後照顧方式

5.修復期多久?術後3個月全紀錄

6.推薦醫師、醫美診所

 

其實光是術前諮詢

我就跑醫美診所2-3次了

反覆跟醫師確認要動的項目、討論眼型

 

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

我是非常單的腫眼泡

眼睛跟睫毛都被肥厚的眼皮壓住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嚴重程度到我連雙眼皮貼都貼不起來

只能用強效的雙眼皮膠

才能勉強撐起眼皮

 

但術前跟李京軒醫師諮詢的時候才發現

很多人的眼皮都是因為多年反覆貼雙眼皮貼

導致眼周脆弱脫皮、肌膚鬆弛

完全得不償失!

 

所以在安排手術前李京軒醫師也有跟我討論要做的項目

考慮到割雙眼皮是不可逆的

加上修復時間也比較長

如果術後真的不喜歡

用縫的方式也可以再做微調

 

但縫雙眼皮也是有小缺點

就是未來因為肌膚老化鬆弛之後

眼皮還是有可能鬆脫下垂

縫雙眼皮會比較像是半永久的

有可能又要回診重新調整

 

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整型手術

李京軒醫師也有告訴我縫、割雙眼皮評估出來的效果與風險

在評估風險後我選擇「縫雙眼皮」

並搭配「取脂」的方式解決腫眼皮的困擾

李京軒醫師.jpg

因為這個手術我真的是猶豫了30年😂

也上網爬了不少文章

現場看到名悅診所李京軒醫師有非常多成功案例

也有網友正向評價回饋

最後選擇給京軒醫師操刀

約好手術時間後,

就帶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迎接啦

 

以下也分享我的術前注意事項給大家參考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還是要以診所醫師為主喔

1.術前若有固定服用的藥物及保健食品請告知護理師,再由醫師評估是否需停用,(例如需停用的保健食品有:綜合維他命/活血藥品/降血壓藥物/心血管藥物/促進血液循環藥/中藥(靈芝、當歸)/銀杏/魚油/阿斯匹靈等 )

2.手術當天,需素顏

3.手術當天勿戴隱形眼鏡,請帶眼鏡來診及身上所有金屬物品皆不能配戴,例如:耳環、項鍊、肚臍環、舌環、手鍊等

4.手術當天,請穿著輕便易脫衣服及好穿脫平底鞋

5.手術當天,避免自行騎車/開車前往診所,建議有親友一起陪同返家喔

手術當天到名悅診所換好衣服進到刀房之後

李京軒醫師又反覆和我確認眼型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期間真的可以感覺到

李京軒醫師是很不厭其煩、很有耐心的說明

而且認真確認我要的眼型跟寬度

並一直溫柔地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讓我放心不少

 

雙眼皮手術是只有麻醉眼周肌膚唷

因為中途都是意識清醒的

所以能夠睜開眼皮反覆讓醫師確認狀況

這樣子也是醫師比較推薦的手術方式

因為可以反覆確認睜眼與閉眼雙眼皮的高度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術前醫師反覆確認寬度並做記號)

 

其實整個手術過程中

我覺得只有打麻醉針時比較有感

但都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我自己覺得是心理恐懼會大於疼痛感

(清粉刺還比較痛咧😂)

畢竟感覺的到有人拿著手術刀在眼皮上...

多少還是會緊張的

 

對了術中強烈建議要放鬆

不要過度用力跟緊張

醫師跟診所護理人員說反而會導致術後瘀青更嚴重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但李京軒醫師真的很專業很溫柔

術中一直安撫我

詢問我是否有任何不適感

 

術後我有跟護理師聊天

一般雙眼皮手術約30~40分鐘

但是李京軒醫師有比較仔細在我身上花了超過40分鐘的時間

希望要給我一個很美很美的雙眼皮

也是因為醫師在術前和術中

很細心的一直跟我做確認

 

這點我真的覺得非常重要

畢竟眼型一定要自己看了喜歡才行!

 

術後就開始躺著休息敷冰袋啦

不得不說我覺得有人陪伴超級重要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感謝男友排除萬難陪我來動手術)

我真的非常建議要有親友在旁邊陪伴

除了比較安心以外

術後也有人照顧一起安全回家

 

▼傷口血腥馬賽克處理▼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術後的狼狽模樣)

這時候眼皮都有點滲血

也已經有看到瘀青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眼下脂肪5元硬幣大小!幸好我有取脂!

原來就是他們擋住了我漂亮的眼睛

連護理師都說這真的很大😂

 

【我的術後照顧注意事項】

1.術後48小時內,眼部腫脹會比較明顯,建議可抬高頭部及冰敷(冰敷20分鐘為主),冰敷目的在於止血及止痛,可增加冰敷次數,有助於消腫

2.術後,避免大力搓揉眼睛,也應避免張大口打哈欠

3.若經醫師評估後,有開立眼藥水給您,請於早、晚各滴一滴於下眼瞼內,若眼睛有乾、癢情形,可多滴眼藥水一次

4.術後2週內,請避免抽煙、飲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帶殼海鮮、食補,例如人蔘雞、麻油雞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請以實際醫師諮詢評估為主喔

 

術後名悅時尚診所的護理人員有給我生理食鹽水、棉棒、藥膏

術後的照護非常重要!

一定要仔細溫柔不能偷懶

這時候容易流淚、眼油、微滲血、瘀青

都是正常的現象

一直拿冰袋冰敷也很重要!

 

對了,我建議手術前一定要先洗頭

因為術後傷口不能碰到生水

術後至少2~3天不要洗頭、洗臉

傷口的地方用棉棒+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潔即可

 

 

▼隔天上班、趕場跑活動的我▼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腫脹得像哭了三天三夜

強烈建議術前就先準備好大帽緣的帽子

術後我都是戴著帽子、眼鏡、口罩出門

(比較不會嚇到人😅)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初期我都是先冰敷消腫

後期瘀青明顯就開始慢慢熱敷

 

 

隔一個禮拜我就戴隱型眼鏡了

我自己覺得我消腫的超級快

這時候已經很自然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還不到一個月

醫生有告訴我已經可以上淡妝了

超滿意我的眼型!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等到我化全妝的時候幾乎是一個月後的事情

眼皮寬度還微腫

但已經看不出明顯痕跡了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兩個月後洗臉發現自己像變了一個人

這時候已經消腫差不多了!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大概三個月後我就開始跟朋友聚餐

效果已經非常自然

我朋友都說雙眼皮就像天生的

不說看不出來有做過手術!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手術後怎麼保養、消腫會比較快

我自己的心得是有多喝水、吃薏仁錠、中藥茶、四神湯

瘋狂冰敷、想到就拿冰袋起來敷

有認真照顧更快消腫復原

 

關於縫雙眼皮修復期要多久

我自已這次是2周就開始上妝戴隱形眼鏡

基本上一個月就消腫8成了

到3個月後完全自然!

我自己覺得修復期非常的短

 

不過以上都跟個人體質和照顧方式有關

詳細還是要跟醫師作討論會比較好唷!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感謝李京軒醫師!

完全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我真的很後悔!後悔太晚做雙眼皮手術😂

不僅有神很多,連五官比例都變好看

也讓我更敢挑戰不同眼妝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以前我都不敢素顏出門

看起來會非常沒有精神

但現在簡單擦個防曬也很自然

整個人也更有自信了

 

化妝上也非常有感

以前的眼妝要畫超級久

現在簡單畫就可以很漂亮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而且我終於可以刷出漂亮的太陽花睫毛了

感動🥹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我的IG上有比較完整單眼皮變身雙眼皮的樣子

你們自己去看就知道差多少了😂

https://www.instagram.com/niiina.94/ 

 
這次我是選擇在名悅時尚診所找李京軒醫師動刀

因為之前有在他們家做過雷射醫美項目

對他們的服務跟態度非常放心

過程中態度親切、不推銷

可以反覆確認不會有緊迫逼人的感覺

 

當然我也很建議你們可以多比較幾位醫師

這次我是自費做的手術

所以可以安心、大聲地分享給你們

我很誠心的推薦正在觀望跟猶豫的朋友們

這個手術太值得了!

讓我的人生重見光明😍

 

而且現在雙眼皮技術都很成熟跟發達

所以只要找到對的醫師就不用擔心太多!

【醫美整形紀錄】我終於縫雙眼皮啦!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名悅時尚診所】

電話:02-2716-025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9號9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10:00~19:00(周日公休)

(LGBTQ+ 友善空間)

如果對於以上案例分享還有疑問

歡迎到IG私訊我

或是加入名悅時尚診所LINE官方帳號諮詢唷!

 

以上體驗皆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需求與實際狀況不同,請以診所醫師評估為主

針對療程有任何問題請洽診所諮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縫雙眼皮 醫美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