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毛孔粗大的粉刺痘痘肌

比起一般的美容工作坊

我更推薦你定期到醫美診所去做臉清粉刺

 

我最近意外找到台北大安區 己研美學診所

它坐落在熱鬧的永康街社區內

比起一般冰冷有距離感的醫美診所

己研美學診所更像一間高級咖啡廳

 

一看到是有海菲秀療程的醫美診所

馬上吸引我進去諮詢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內部裝潢也非常簡約舒適 很韓系!!

感覺就像進入高級SPA店

了解價位和療程內容後

馬上就決定來體驗看看啦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每個人施作都有獨立的美容室

舒適寬敞無壓迫感 也很有隱私

如果有親友也可以在旁邊陪同等候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美容師會先協助卸妝洗臉

因為療程很完整

會有海菲秀、清粉刺、撥筋按摩、敷臉等

建議全素顏來

如果有上妝美容師也會協助卸妝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己研診所很特別的是

他們居然有肌膚檢測儀器

而且測出來的數據很精細!

這是我去其他醫美診所沒有遇到的服務

 

讓你在選擇臉部療程時

更能清楚的了解肌膚問題

並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醫美方案

圖片1.jpg

每個人都可以測出專屬報告

而且最值得推薦的是

這份肌膚檢測是可以帶回家的

己研診所也太貼心了吧!

 

哈~看報告結果

我的問題的確是粉刺和毛孔比較嚴重

讓我確定真的非常需要施作海菲秀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HydraFacial海菲秀(俗稱水飛梭)

為非侵入式肌膚保養療程

來自美國、通過台灣一級醫療器材許可證的儀器

並且擁有27項專利認證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海菲秀(俗稱水飛梭)採用原廠專利握把

搭配「專利渦漩端頭」注入技術

溫和舒適的清除臉部及背部

深層毛孔推積的髒污、老廢角質及代謝粉刺

再搭配不同保濕精華安瓶導入肌膚鎖水

 

這也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

吸出粉刺髒污的同時也能導入精華

 

非常適合像我一樣

皮脂腺分泌旺盛、粉刺痘痘肌、毛孔粗大等問題

看更多網友評價案例分享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海菲秀完整療程會有3個步驟

 

Step1 深層清潔

乳酸軟化角質、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清潔毛孔深層髒汙

 

Step2 吸取髒汙

水楊酸換膚,加強清除粉刺,減少皮脂堆積

 

Step3 精華導入

導入補水精華,提高肌膚防護、保濕及彈性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我覺得施作的過程中有夠療癒

儀器很溫和地將臉上的老廢髒污吸走

但完全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肌膚同時有被精華導入的滋潤感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這就是我臉上吸出來的髒東西

看這個水還能看出膚質

美容師說這個白白黃黃混合

屬於混合肌

而且看起來粉刺還不少XD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水飛梭完成後就會開始清粉刺

不得不說己研診所的美容師技術非常好

過程中我幾乎沒有感覺到疼痛

很舒服 但毛孔粉刺也有被清乾淨的感覺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再來也是己研的療程特色之一

WISHpro 智能膠囊導入儀

來自以色列頂級醫美研發團隊所開發

可以選擇美白、保濕、緊緻的膠囊

 

透過專利MIT技術間歇性磁性波

無針、無創、無痛,100%安全和舒適的

將活性成分導入至肌膚深層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再來就進入到我最愛的撥筋環節

難怪叫做頂級奢寵海菲秀

居然連撥筋油壓按摩都有!

真的舒服到我差點睡著

美容師的手法真的是一絕!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最後就是鎮靜敷面膜的時間啦

真的把臉上的髒東西帶走後

整個皮膚看起來超級透亮的!

用IPHONE前相機拍還可以有這個膚質

真的有夠感動🥹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療程結束後可以到洗手間

備有梳子、吹風機可以吹整頭髮

還有小甜點可以墊墊肚子

整個療程約1.5~2小時

可以利用下班、午休或是假日的時間來變美!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己研診所還有自己的保養品牌

GEOWN

如果要找醫美後能使用的保養品

現場就有門市可以試用!

己研美學診所 頂級奢寵海菲秀|台北大安區清粉刺、醫美撥筋做臉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己研診所的海菲秀療程

整個做臉的體驗非常完整

甚至可以說是享受!

如果傳統做臉清粉刺對你來說很痛苦又不舒服

非常推薦你來己研體驗看看

相信你一定會一試成主顧

 

點我預約

加入己研美學官方Line,並說通關密語『Nina文章來的』

凡是完成療程消費即可額外免費體驗「排毒保肝點滴」1堂!

此贈送活動到2024/2/1日止哦

己研美學診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10號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 02 3393 1686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