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更新) 蘭蔻小黑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色號 評價

台灣進入高溫炎夏

現在出門大概走個十步就會大爆汗

女孩們的底妝受到超嚴峻的考驗!

 

蘭蔻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憑藉著水感超服貼、輕盈零粉感、控油不暗沉的優勢

我已經愛用三年以上了

推薦給夏天怕底妝土石流的女孩們

(內文附上色號選擇、心得評價)

(2023更新) 蘭蔻小黑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色號 評價

我本身膚質是屬於超難搞的偏乾混合肌

兩頰鼻翼偏乾容易脫皮

但T字部位又會出油

我自己又不愛補妝

挑選粉底通常都需要

持妝力強但足夠水潤服貼、

可以維持整天不卡粉不暗沉

 

身為老朋友,零粉感從我大學還是油肌時

就陪伴我到現在變成偏乾肌都還能使用!

 

它讓我愛用多年都不變心

第一就是它不挑膚!

不管我的膚況多差它都有辦法駕馭

未命名設計 (10).png

蘭蔻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擁有足夠的防曬係數 SPF38 PA+++

搭配隔離使用也能安心出門

 

首創的「靠光遮瑕」技術

讓粉體更輕盈細緻

打造有遮瑕力卻又零粉感的完美底妝

粉底流動性高 質地好推勻

(2023更新) 蘭蔻小黑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色號 評價

採用「智慧油水平衡科技」

為乾燥肌膚自動補水

讓肌膚更水潤、妝感更服貼

搭配「3D持妝隱形網」自動吸附臉上油光

全天維持完美微霧妝感

未命名設計 (8).png

在選色上蘭蔻也完整分析3個TIPS

1. 肌底膚色「色調」

(在自然光源下觀察裸肌膚色)

P或PO色調粉底(冷色調)

肌膚偏粉色、紅色調,在烈日曬後易曬紅、曬傷

O色調粉底(中性調)

肌膚粉色與黃色相均,在曬後先泛紅後轉黑

B或BO色調粉底(暖色調)

肌膚偏黃色、金黃色調,在曬後很快就轉黑

 

2.  選色調的「深淺」

1>白皙   2>自然   3>健康

 

3. 依照上面2個步驟挑出下列「專屬色」
 

未命名設計 (13).png

(圖片擷取自官網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蘭蔻小黑蓋vs小奶蓋差別

 

 
 
 
 
 
 
 
 
 
 
 
 
 
 
 
 

Nina 娜(@niiina.94)分享的貼文

我的膚色是偏黃白皙膚色

選的是熱門色BO-01

想要膚色更嫩白一點 可以選PO-01

(2023更新) 蘭蔻小黑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色號 評價

另外一個選色小撇步是看自己適合的唇色

像我就是完全無法駕馭冷色調唇膏

這種膚色就是建議選暖色調喔!

 

上妝前我會用一樣是老朋友的 #小黑瓶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2023更新) 蘭蔻小黑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色號 評價

幫肌膚打底保水 清爽滋潤不黏膩

可提升肌膚後續的保水度和持妝度

未命名設計 (11).png

因為粉體非常服貼

其實用手上就可以達到不錯的完妝度

我自己平常習慣搭配粉底刷

用點壓、畫圓的方式上妝

遮瑕度更好!底妝更均勻~

 

皮膚比較乾的時候

可以搭配噴濕的美妝蛋或粉撲

底妝更輕盈服貼 妝感呈現也更自然!

(2023更新) 蘭蔻小黑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色號 評價

可以看到素顏肌膚是粗糙暗沉的

毛孔粗大外

臉頰上也有一些小痘印

眼周、嘴角也有暗沉

 

完妝後幾乎完美遮瑕所有缺點

毛孔、痘印、油光、暗沉、泛紅、黑眼圈...

粉體卻又超輕盈、零粉感!

(天啊!蘭蔻你怎麼辦到的

妝感微霧卻又帶點光澤

但完全不沾黏油膩

(2023更新) 蘭蔻小黑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色號 評價

重點!我帶妝一整天下來

完全沒有乾裂卡粉的問題

妝容也能維持7~8成

微微出油讓肌膚呈現絕美的奶油肌

晚上真的會捨不得卸妝

(2023更新) 蘭蔻小黑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色號 評價

現在的天氣我就算戴口罩也能持妝整天

這次受到蘭蔻的邀請幫你們實測

我在32度的天氣口罩戴妝出門

過了3小時回家 口罩依舊維持完美不沾染

(2023更新) 蘭蔻小黑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色號 評價

當天我又出門到河濱騎單車

帶妝到晚上(超過8小時)持妝度仍有7成以上

就算出油還是可以有美美的奶油妝效

(2023更新) 蘭蔻小黑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色號 評價

只能說這瓶持久粉底液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尤其有脫妝浮粉困擾的女孩

務必要入手試試!

你絕對會發現新世界(笑)

 

▼2022新品更新▼

(2023更新) 蘭蔻小黑蓋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色號 評價

#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小飛碟)

用完這顆小樣我只想說「我要回櫃上帶它回家啦!」

比起一般海綿氣墊的設計,它是運用超彈力網結構

在取粉的同時沾取更均勻

 

粉霜質地我覺得更適合我現在的偏乾膚質

帶出門針對會脫妝的地方、口罩摩擦掉妝去補妝

也很適合像我待冷氣房一整天的上班族

#小飛碟 玻尿酸及維他命E等保養成分

能幫肌膚鎖住水分 維持全天完美妝感

 

更多商品介紹和選色參考

可以到蘭蔻官網了解喔🌹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